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有個知心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知心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這陌生的人群中,掩埋在算計之中,好想有個知心朋友。

  進入初中的我才發現,父母的教導,小學老師給我講的所有道理都是那麼重要,初中的我們沒有了純潔的友誼,沒有了開懷大笑的聲音,有的只是你與我,我與他之間的算計。

  一件事,讓我想起就冒冷汗,同學小A將小B的愛情小說拿了交給老師,小B當然免不了老師的訓斥。小B忍不了這口氣,於是就找自己的姐妹們將小A的複習資料扔了,使小A的其中考試成績下降了很多,他們還讓男同學將小A攔在路上欺負她……天啊!這太可怕了!

  從這件事發生以後,我才明白初中的“朋友們”是多麼可怕,於是遵守爸媽的原則,不去惹他們,但我多麼懷念小學時光,我多想要一個知心朋友。

  陪我說說話,好嗎?

  一次月考的失敗,讓我淚流滿面。父母對我訓斥,用手指着我的額頭不停的指責我。面對同學的嘲笑,老師的失望,我多想能有個知心朋友陪我說說話。

  為什麼他們只會指責我,為什麼他們不能理解我?只有你——我的知心朋友,能聽我傾訴,能安慰我,只有你能真正了解我的內心,你聽到了嗎?我在呼喚,我想有個知心朋友。

  路過小學,我聽見了爽朗的笑聲,是那麼快樂,那麼無憂無慮,你的朋友圍繞在你的身邊……我多想有個知心朋友。

  湖北省恩施市屯堡中學初二:郭樺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知心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