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想有個知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有個知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題記 

  在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物,相遇也許是一種緣,但若能夠相知那啟不是緣分上的一顆明珠? 

  我們生活在一個大的社會人際圈中,認識的人很多,但是很少能夠找到自己的知己。王勃正因為有知己,所以才寫出了“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哲理。 

  知己是什麼?

  知己是黑暗中的一顆星火,為你帶來光明的希望;知己是苦海中的一絲甘甜,讓你苦中有甜;知己是痛苦中的安慰,把你帶到幸福的邊緣;知己是天涯海角中的依戀,讓你沒有被丟棄的危險;知己是一個儲蓄盒,收藏着你的淚水與心酸......尋找知己,需要彼此間的互相了解;需要彼此間的相互信任;需要彼此間哦相互承諾。 

  每當我心情很煩時,總喜歡打開日記寫下心情,在沒有找到我的知己之前,只有將它作為代替。高中的生活讓我苦澀又讓我嚮往:嚮往它的與眾不同,苦澀着事事的變遷。自從上高中后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思想也成熟了許多,與父母之間也更加的默契。但是人大煩事多,有時不知為什麼總會因莫名其妙的事情而悶悶不樂,心中真的是好難過。不敢想爸媽說,怕他們擔心,又沒有朋友可以訴說。哎,真的好無奈。 

  總喜歡夜晚對着星空,與月亮和星星談心,但又怕風兒悄悄偷走了我的話語,真想有個知己......

您正在瀏覽: 好想有個知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有個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