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最知心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最知心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最知心的朋友 

  那是一個冬天的早晨,我推開窗戶,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雪白。房頂上、地面上覆蓋著厚厚的雪。啊!要是能痛痛快快地打雪仗,那多有意思呀! 

  我來到學校,同學們都在談論着這場大雪。吳老師踏着晨會的鈴聲,滿面笑容的走進了教室。他掃視片刻后,說:“今天我和體育老師商量,決定帶你們去打雪仗。”教室里沸騰了,同學們歡呼雀躍,大聲拍手叫好。 

  同學們立刻按男女分為對陣的兩軍,吳老師當然劃歸在“男子漢 

”隊。他哪裡知道,我們雙方背地裡早已約定:一開火,男生就假裝逃跑,然後由我們“娘子軍”來“收拾”吳老師。兩軍接火后,一切都按原計劃進行着。吳老師這是簡直成了一個大孩子,只見他一邊彎腰抓雪,一邊猛打,還要時時躲避我們密集的“炮火”。他不住地喊:“快!快打!男同胞們頂住呀!別跑!”儘管他賣力的攻擊我們,扯着嗓子鼓勁,他手下的兵是一個接一個的往後跑。我們開心地笑哇,追着砸呀,雪球一個接一個的砸在吳老師的頭上、身上、腿上..... 

  有幾個女生悄悄繞到吳老師的背後,偷偷的八幾個雪球塞到他的防雪衣帽子裡面,他連忙向外挑,並更猛烈的攻擊我們。我們仗着人多,也在平明的攻擊他的“衛士”。最後吳老師的幾個師終因寡不敵眾而舉起了雙手。他愁眉苦臉的說:“厲害!‘娘子軍’大大的厲害!佩服佩服!”“我們勝利啦!”“我們勝利啦!”大家圍繞着吳老師跳呀,笑呀,一個個把手中的雪球拋向天空,雪球在空中碰撞着,綻放出朵朵銀花。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最知心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最知心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