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實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大家都從高興的心情平淡下來。只見老師神神秘秘地從一個袋子里拿出了倆個不同顏色的氣球和一個吸管。我很好奇,雙眼直瞪。心中暗自猜想:老師要幹什麼?為什麼要拿平時最不起眼的氣球呢 …… 再想就要成《十萬個為什麼》 的副本了。 

  老師先吹了一個小氣球,而後又吹了一個大一點的氣球,一會兒,老師問道:“你們平時都是怎樣來玩氣球的呢!”問題剛提出,就聽到刷的舉手聲,一位男同學率先站起來說:“可以把氣球當排球來玩。”有的同學說:“可以灌一些水在氣球里,用來打水仗。”老師聽后搖搖頭,說:“你們那樣只不過是為了取樂而已。讓我們做個小實驗吧……”不一會功夫,老師成功的完成了實驗。老師也發了些材料讓我們親自實踐一下。 

  先是吹兩個大小不一樣的氣球,用繩子系好,在把兩個氣球的頭頭弄在吸管上最後把系在吸管的繩子解開,沒多久,你一定會觀察到大的氣球在變的更大,小的氣球在變的更小呵,太好了,我們的實驗成功了。 

  從這個試驗中我得到了一個啟示:光看是不行的,只有自己去實踐,親身感受。

您正在瀏覽: 小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