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捨不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匆匆,轉眼又到了開學時期,這給我帶來的只有滿滿的不捨得。

  剛踏進教室,這個教室已讓我變得既陌生又熟悉,因為教室里增添了不少新成員,但許多同學還在原班。而我的3個好朋友我卻找不到他們的身影,學習認真的靜惠。搞笑的毅煒,玩世不恭的煒凱,我努力尋找你們的背影,我在心裡吶喊:“你們在哪裡?”到後來才知道你們轉班了,那不爭氣的淚水終於奪眶而出。

  即使這樣,我們也不能形同陌路。我們不能因為一個走廊,一個牆壁,一個轉檯,成為我們心中的隔閡,我們一起失敗過,哭泣過,但更多的是成功和歡樂。我們有我們的曾經,我們有我們的回憶,我們要在一起!無數次在教室里尋找你們的那熟悉背影,很遺憾,我找不到:無數次尋找你們在課堂上偷笑時的那種竊喜,很無奈,我找不到:偷偷告訴你們:我不舍,我難過!對不起!是我不懂的珍惜!沒有了你們,我的笑容不在燦爛,汗水不在有熱情,吃飯不再有味道,你么的力量太強大,讓我無數次趴在桌上,任思緒飛揚。靜惠,你轉班了,課堂上的難題我問誰?煒凱,毅煒,你們兩個轉班了,我快樂的源泉在那兒啊?

  想要對你們說的真的太多太多,就讓我未來的時間,慢慢對你們訴說。還好,我們還能天天相見,我相信,距離不是問題,不論什麼都不能改變我們之間的深厚友誼。

  青春留下的痕迹很美,它讓我們懂得了分別時的不捨得,也讓我們越來越懂得珍惜。

  六年級:吳綺嫻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