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實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實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喲!”我關了電腦,走了出來,發現在餐桌上放着幾塊海棉和幾個盒子。媽媽走出來說:“今天就用這些東西做這次小實驗!”我看了看海棉和那幾個盒子,問:“用四塊海棉和兩個盒子做這個小實驗,能成嗎?”“管它成不成,你先做就行了,盡量不讓雞蛋碎!”媽媽回答。

  我心想,用這麼點東西,怎麼辦呢?難道用海棉把雞蛋包住扔下去?還是把雞蛋放盒子里扔下去?或者是把海棉包住雞蛋放進盒子里扔下去?這個問題讓我難以回答。我用手在桌子上比劃着,用心在頭裡思想着,忽然,我有了一個好主意——先用最大的海棉把雞蛋包得嚴嚴實實的,再把泡泡糖盒底給墊上一塊海棉,再把包着雞蛋的海棉塞進泡泡糖盒裡,然後把節拍器盒底墊上一塊海棉,接着把泡泡糖盒塞進去,再在頂上墊一塊海棉,最後把盒子放進一個塑料袋裡,這樣就可以了。

  想好了辦法,我馬上開始行動,完成之後,我心裡美滋滋的想:這次一定能行。於是我和媽媽一起來到四樓。我先看準位置,然後一丟。只見那東西在樹杈上彈了一下,然後又在綠籬上彈了一下,就掉了下去。我急忙跑到樓下,撿起塑料袋,想:這次肯定不會爛。於是往樓上跑,問媽媽:“你覺得它爛了嗎?”媽媽回答:“我覺得它應該完好無損!”“原來你也這麼認為!”我緊接著說。

  我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發現雞蛋還是一個圓溜溜的小球,摸起來冷冰冰的。媽媽也趕了回來,來到廚房,一邊喘氣一邊問:“雞蛋怎麼樣了,是碎了還是沒碎?”我欣喜若狂的告訴她:“完好無損!”媽媽臉上頓時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從這次實驗,我懂得要專心做一件事才能成功。

  實驗小學六年級:陪你隨風散

您正在瀏覽: 小實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