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六年的學習中,經歷過許多考試,每個人都知道,考試都十分緊張又十分擔心,怕自己會失力;考試后,有的人會十分快樂,有的人卻十分焦急。 

  有一次,我在考試之前的一個晚上緊張的複習着,手和腳都開始抖了起來,頭腦里滿是雜念,沒有進入複習狀態。上床睡覺,又睡不着,輾轉反側。 

  考試后,我十分擔心,因為這次考試對我十分不利,因為我有許多道題沒有把握,作對機率不高。還有幾道按課文內容填空這道題考試時不會做,左思右想,把腦子裡的知識翻來覆去了好幾遍,可還是不知道怎麼做,又不敢去同桌那邊抄,怕被老師.同學抓住。在最後幾分鐘內,又草率的寫了幾個子。 

  回到家裡,媽媽問我考的怎麼樣,我一下子被難住,我不知道,我應該告訴母親考試很順利,還是自己被幾道題卡住了,心裡一直認為這次考試的分數擔憂,萬一考得不好,不但會被同學嘲笑,而且會挨媽媽的批評,還會使自己失掉信心,沒有勇氣迎接下次考試。 

  同學們,你們有沒有像我一樣的遭遇呢?是否很痛苦呢?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