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筱筱的升學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筱筱的升學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筱筱的升學夢 

 我就是筱筱,這個小得不能在小的小個子女孩,即使這樣,我也有一個升學夢——上海市閔行區民辦上寶中學。 

 這個學校是一個年年區里排名數一數二的學校,是呀,哪個五年級畢業生不會夢寐以求呢? 

 2008年4月29日,上寶學校正式通知我去報名,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的資料被收錄了!當時,我幾乎高興得快瘋了,第二天我就信心十足地趕去了上寶,這條路坎坷不平,這不是通往上寶的路,是通往成長之路! 

 6月8日,我去上寶參加分班考,自然是說明我已經被錄取了!我又一次高興得快瘋了!連平時嚴肅的爸爸也哼起了老歌,哈哈...... 

 這種感覺難以用語言來形容,但我也不得不承認,分班考很難很難,並且用40分鐘的考試時間去完成60分鐘的試題,用我的話來說就是,魔——鬼——測——驗——! 

 我建議想區上寶的同學,做好40分鐘考試的準備;請教正在上寶讀書的學長,你們如何完成這些個魔鬼測驗的呢? 

 最後,祝福我吧! 

 在上寶,我將一點點邁向成功,一點點走向進步,一點點跨入社會!

您正在瀏覽: 筱筱的升學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筱筱的升學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