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前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終於要期中考試了,每個同學都懷着緊張而又期待的心情走進考場。

  有人說,考試前的一秒鐘等於一分鐘,考試中的一分鐘等於一秒鐘,考試后的一日等於一年。后兩種心情我暫時無法體會到,可是我覺得,考試前的一秒中鍾等於一年。

  考場上已經三三兩兩的匯聚了一些考生,他們有的跑前跑后,議論着考試可能出的題,有的報着“臨陣磨刀,不快也亮”的想法拚命複習的,有的與左右臨座說著閑話,無聊地轉着筆,無所事事。我則焦急地張望着,眼巴巴地盼望老師能早一點來。

  終於到了考試的時間,一張張卷子和答題紙發了下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卷子緊張地翻看,發現這些題目沒什麼難度時才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考試開始了,教室里靜悄悄的,只能聽見筆尖劃過答題紙時沙沙的聲響。正做着,我忽然被一道難題卡住了,我托着下巴,側着腦袋,皺緊眉頭努力思考。終於,這道題答出來了。匆匆的把答案抄到了答題紙上,又急忙把注意力轉移到了下一題。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我終於在答題紙上落下最後一筆。看了看錶,還有兩分鐘下課。有的同學長長地嘆了口氣,如釋重負;有的同學眉頭緊鎖,顯得焦急、厭煩而又無可奈何;有的連忙拿起試卷,開始檢查。

  “收卷!”老師宣布說。考場上立刻響起了各種各樣的聲響,同學們也都顯露出各種各樣的情緒。有的瀟洒地走出去,顯得胸有成竹;有的慢騰騰地站起來,眼睛還盯着試卷;有的急忙在加快動作,趕緊再添上幾筆;有的趁監考老師不注意,偷偷地向旁邊的同學打聽着。

  我平復了一下緊張的心情,從容不迫地交了答題紙。我自我感覺考得不錯,可難免有一些緊張。

  我盼望成績快點出來,又有一點擔憂。

  星期一來到學校,我終於知道的我的分數。考得還算成功,我做出一副“感謝上帝”的樣子告訴同學我可以免受一頓皮肉之苦了,雖然我知道我即使考倒數第一爸爸媽媽也不會責怪我。

  一直以來我都是喜歡考試的,因為它證明了、肯定了我的努力,並激勵我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