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前後 

  昨天,突如其來的數學測試,可把我們嚇了一大跳。要知道,還沒複習便考試,這分數肯定不會好看,不過,還好…… 

  上午第三節課,同學們便開始緊張地考試了。我也不例外,一會兒咬咬筆桿,一會兒打打草稿,有時就是下不定主意,到底該寫哪個答案。就這樣,我磕磕碰碰地做着題,還經常會遇到些上課時講過的知識,這不明擺着是送分嗎?過了半節課,我總算做完了試卷第一面,接下來就要對付難做的應用題了,可是沒想到這次的應用題是出奇的簡單,我三下五除二地搞定了,但是仍有些不確定的題。我剛想放下筆,稍稍休息片刻可這個調皮的鈴聲從音響里蹦了出來,“呀,不是沒有功夫檢查了嗎?”我心頭一緊,暗暗叫苦。幸好趙老師讓我們多考10分鐘,我忙抓起筆,拿來草稿紙,細細地檢查計算過程。這時,趙老師竟走下了講台,來到我的座位旁站住了,我可害怕了,要是被他看到我試卷里的錯題,當堂指出,那不是特尷尬嗎?“好,接下來把試卷交起來。“趙老師回到了講台,發號了命令,我忙向試卷再次看了幾眼,既依依不捨,又滿懷希望的把它交了上去。 

  中飯後,我與好朋友結伴回了教室,趙老師此時正在“招兵買馬”,叫了幾個高分同學去辦公室幫忙改試卷,我忙用最輕的聲音說:“改到我的看看我的分數。”他們爽快地答應了。過了一個中午,改卷的同學陸續回到了教室,我忙問起了我的成績,可是離我最近的三個改卷同學都說沒有看到,最後希望降在了童森鋼身上了。 “那我幾分?”其他同學急切地問着,他沒有回答我,只是對我們說:“大家考得並不好,有的五六十分,有的七八十分,唯獨郭青鋒鶴立雞群,他有91分呢,但我與施家彬的成績卻杳無音訊,下課後,我又去問了童森鋼,他說沒改着,“不會吧,難道我的試卷會在趙老師手上嗎?”我絕望地叫了起來,唉,想要個答案還真難呀。這會兒,我又該愁自己有幾分了,會不會是80分呢?但有人馬上說不可能,因為大家都差呀!我原本就擔心的心態在這時心悔意冷的內心也更暴露無遺了。看來只能等到晚自習再說了。 

  到了傍晚,趙老師捧着大疊試卷進了教室。髮捲了,一張張試卷從我眼帘飄過,可就沒我的,我越等越急,愈來愈緊張,特怕自己也只有六七十分,終於有張試卷在向我招手了,哈哈,90分,我太不敢相信這是我的卷子了,而且我更不敢相信我可以和我們班的數學天才們平起平坐了。也許趙老師也想不到吧。嘿…… 

  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成功,與以前的努力是必不可分的。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