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難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難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師生難忘 

  時間就像流水不輕易就從身邊悄悄地流走,許多事已忘記,但是有一件事情我一直無法忘記它. 

  ---題記 

  在深圳讀書的時候,那天吃飯時,我沒去學校飯堂吃,而是在校門口買了一串棉花糖,喝了一杯珍珠奶茶,吃一盒炒米粉.就回教室,邊走邊想:剛才去買米粉的時候看見那個人手指好黑啊,好象沒洗手一樣,然後我有一點感覺到肚子好疼,便回教室一歇息,感覺好多了. 

  我在黑板上練字,老師從身邊擦過.老師發現,便好奇地問:"你怎麼不吃飯啊! ” 我說:"吃過來啊! ” "可是..... ” "可是什麼啊 ” "在外面吃的 ” 我說道."怎麼又不聽老師的話啊!又跑到外面去吃呢? ” "那樣不好,因為外面的食品不幹凈,只要車子一經過,廢氣就飛到食品上,使食品變髒,吃了就會肚子疼. ” 

  老師一番語重心長的話使我受益非淺. 

  從那天起,我就沒有在外面吃,老師對我可真好啊! 

  這件事情一直保留在我的腦海中,使我知道師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師生難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