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使我一生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使我一生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長河裡,有許多令我一生難忘的回憶。有一件事使我相當難忘,現在每當我回憶起來都會自己暗暗偷笑。

  那是我三年級的時候,媽媽出差了,爸爸去看媽媽了。而我則要每天坐一個小時的公共汽車從姥姥家到我自己家然後再到學校。這三處地方是我每天要經過的。

  記得到了姥姥家的時候我發現了兩隻小雞,這是一公一母,公的叫鬧鬧,母的叫乖乖,我看到它們的時候,它們全身黑乎乎的,姥姥也不給它們洗澡我很不高興,趁着姥姥去買麵粉,自己悄悄地把拿出了小時侯姥姥給我用的澡盆,我在澡盆里放了水,然後把我小時侯的玩具都通通倒了進去。我連忙把兩隻小雞從雞窩裡拿出了小雞,把小雞放到了澡盆里,只見兩隻小雞在水裡撲哧撲哧地拍打着水面,好像很開心的樣子。但看了看小雞,怎麼有點不太對勁,好像要往下沉。不太對!!突然,姥姥回來了。看到我把小雞放在水裡,連忙把小雞從水裡抱了出來,用干毛巾擦乾了小雞身上的水,還把小雞裹在毯子里。

  姥姥收拾了一下我製造出來的殘局,然後把我叫到了她身旁,語重心長地說:“櫻櫻,你也上三年級了,怎麼連這點常識也不知道?我疑惑不解地看着姥姥。你不知道雞不是鴨子,它不會在水裡游,它回淹死的。你以後如果看到有人這樣做,你一定要提醒他。記住了嗎?我看了姥姥一眼,點了點頭。

  現在我再也不會再做這樣的傻事了,想想當時真的好傻呀!

  這件事使我一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使我一生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使我一生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