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一個不屬於我的名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一個不屬於我的名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這一個不屬於我的名詞,我也不奢侈得到它,因為我根本得不到! 

  在學校,在班裡,我一直是一個人緣不好的女生,雖然有時和人打打鬧鬧,可是我心裡一清二楚,他們和我玩,只是應付性的。我沒有朋友,雖然有一個看起來和我是摯友的人,那就是樂。 

  她的心不好,總是喜歡耍小心眼,並且只會攀比,只會讓人隨着她的意願去做,否則,就生氣。在我家玩和在他家一樣,就差沒把我爸媽管起來了,啥的隨她說,我插嘴她就個我翻白眼,玩我家電腦,就好像是她家的一樣,我不讓玩就發脾氣,就說:“滾,我愛玩就玩,你管得着么?”如果繼續頂嘴下去,她就摔門而出,第二天,逢人就說我的壞話! 

  也不知道怎麼跟她混上的,好像是她先粘我的,我不清楚,也不想清楚,因為我討厭她。雖然我們同樣學習很好,可是,我倆的比賽一直在繼續,什麼學習用具,學習,都是比賽項目,從一年級開始。 

  我和她,比普通朋友還普通朋友,像是陌生的路人一般,只不過每天見到她,每天說話,每天玩。這一切不可能讓我們成為好友,我想離開她,可是卻無能為力!朋友!哼,一個不屬於我們倆的名詞,我倆不配得到! 

  在這個小荷白雲飄飄網也是一樣,我沒有朋友。看我作文的人如風一般,“呼呼——”在我身上,臉上刮過,便不見蹤影。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人緣這麼差,我的人這麼好,可是他們看不到,我的同學看不到,就連小荷的人們也看不到。 

  雖然只是網絡,可是,我也希望有朋友,我不希望我成為一座孤島,在海上漂泊,幾百年也沒人問津。雖然我知道,朋友,我想交,可是,交不到! 

  我註定孤獨,我註定是一個被刷了漆的金子,沒有人會發現我的亮光,只有我的平庸,暗淡,和缺點!……

您正在瀏覽: 朋友,一個不屬於我的名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一個不屬於我的名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