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殺氣逼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殺氣逼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陰沉沉的白色的雲正的灰色的雲奮力鬥爭,看來定要殺個你死我活!不過一會兒,兩色的雲就揉搓到一塊兒去了,成了銀色。 

  有許多人都說實驗中學的題N難,語文能考70分就能進前50名,數學能及格就可以算上等了。聽到這些,心裡少不了幾分緊張,雖說自己在小學里可以算得上是年級中的佼佼者,但我很明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手心有點出汗。 

  先考的是語文。時間到了,開始髮捲子了。發到我手裡,我草草看了一下題,心裡的石頭總算是落了下來,還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難不倒我。 

  教室里鴉雀無聲,屏息細聽,只有筆尖在試卷上發出的“沙沙”聲,像只春蠶在咀嚼桑葉。 

  …… 

  時間在推移``` 

  做着做着,有一道題成了我的絆腳石,我再三琢磨,就是不明白這道題的意思: 

  “請給‘好讀書不好讀書;好讀書不好讀書’這副對聯中的幾個‘好’字註上正確的讀音,並寫出對聯的意思。” 

  我想了半天,答不出來,只好作罷,看別的題…… 

  除開我不會做的兩道題以外的我題全做出來了。 

  終於有一題被我做了出來,現在只有我上述的那道題了,我想了想,亂寫一氣,說不定還能瞎貓撞上死耗子蒙個對的呢?! 

  語文考完了,接下來是數學,這可是我的弱項,因為我這人特馬虎,說不定把哪道題的+號,看成了÷號兒,把0看成6…… 

  數學卷子發了,沒時間看了,開始做。 

  大家有的停筆思考,有的眉頭緊鎖,有的“唰唰”答題…… 

  我呢? 

  前邊的填空、計算、文字、幾何都沒有什麼問題,就在應用題上出大錯了,有兩道4分的、兩道6分的沒有做出來,有個6分的題我倒是做出來了,可是我發現最後一步減法應該是7.5,我寫成了8.5,我剛拿起筆要改過來,不想鈴聲響了起來,這下壞了!所有考場傳出一陣唉聲嘆氣和:“不是吧,這麼快就到了”的驚嘆聲。 

  考完了,心想:“這下兒玩兒完了!考得太爛了!進外教班是沒有希望了!” 

  爸爸聽了我對這回考試的總結,安慰我:“沒關係,水漲船高,你儘力了就行!”說得我心裡更難過了`` 

  看來我考前想得不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下兒可要好好努力``一點兒力也不能懈`` 

  不過呢``在我還沒有得知分數前要大玩特玩海玩一頓,不然成績出來了,考好了則罷,考不好我連玩兒的興趣兒都沒有了`` 

   你們說我到底考不考得上外教班呢?老天保佑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殺氣逼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殺氣逼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