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上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這一天 —— 游上海。 

  一早,我們全家坐上了去往上海的大巴。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歡聲笑語融成了一片。在這種氣氛中,我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上海,來到了這座高達四百米,居亞洲第一,世界第三的東方明珠塔前,我們站在東方明珠塔的腳下,仰望塔尖,啊,真高啊!好像一座通天摩塔,白雲似乎是它的圍裙。我們乘着電梯來到了高達263米的地方,透過窗戶,俯視大地,多麼壯觀啊!,上海的美景盡收眼底,行人就像一隻只小甲蟲,汽車就像一個個火柴盒,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像一棵棵小樹。我看的正入神,忽然,一架直升飛機從我眼前飛過,真大呀!平時在地上看見的飛機只有螞蟻那麼大,如今,我竟然看到了飛機的真面目。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太倉空,這裡有一排天文望遠鏡,要不是時間有限,我一定要去看一下宇宙的奧秘。 

  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東方明珠塔,步行來到了著名的外灘公園。 

  我們倚牆眺望,黃浦江江面開闊,江水平靜,大大小小的輪船鳴着長笛忙碌着。在江對面,一座座氣魄雄偉的建築拔地而起…… 

  今天使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我從小立志,學好本領,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為祖國的四化建設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