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上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亞洲人看上海,上海人看浦東!

  十月四日那天,媽媽終於帶我到世界聞名明的大都市??上海去遊玩,我高興得的一蹦三尺高。一路上大姨媽不斷地給我們講述着大上海近年來的變化,特別是浦東的巨變,因為我和媽媽都已經三年沒去過了,在一片驚訝聲中不知不覺到了上海。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幢幢高大的樓房,密密麻麻的人群……充滿了現代氣息。

  聽說到浦東要乘座地鐵。第一次乘地鐵的我心裡別提有多好奇和興奮了。來到地鐵站,我被眼前的一切迷住了,哇噻!地下竟有這麼漂亮的車站。以前只是在電視里看到過,現在能親身生體驗一下了,隨着播音員那悅耳動聽的講解聲,列車緩緩起動了,我的心也隨着飛到浦東。

  我們先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上海科技的館。因為它是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的主會場,今天終於可以一睹它的風采。它座落於浦東世紀公園之側,西低東高,翔升的造型恰似上海科技騰飛。

  隨着人流我們一一參觀了熱帶雨林、地球探秘、智慧之光。最令我難忘的是智慧之光了。要是你覺得自己還不算太笨,去上海科技館“智慧之光”中試試身手要是認為自己還不夠聰明,也可以去科技館開啟一下智慧之光。

  首先上場的是腦球比賽,對陣雙方紮上紅綠兩色的布條,電極上再塗些新鮮鹽水,等到指示燈亮起來,就集中精力用意念將中線的鋼球推向對方底線。液晶顯示屏上的紅綠橫線表明各自推進的速度,結果沒堅持住5秒,我已被另一位參觀者殺得“片甲不留”。再走兩步,聽到有醇厚的男中音:“明天午後起到上半夜,陰有雨,雨量中到大……”,抬頭看熒屏上的氣象先生怎麼換了個人。原來這裡是“虛幻演播室”,通過數字音頻技術,把參觀者的圖象和氣象雲圖的背景一結合,還真像那麼回事。而在“全息音響”里,剛戴上耳機,門“吱呀”關上了,“咯咯咯咯”一陣恐怖的笑聲伴着零亂的腳步,接着耳後感覺被吹了口氣,一種女聲神經質似地不斷重複“剪刀,剪刀,喀嚓,喀嚓”……儘管只有短短不到5分鐘,可心裡卻已經感到非常恐怖,難怪門口提示“有心腦疾病者請勿入內”。看4維電影被淋了4次水,散場一注意才發現水是從前面的椅子後背上噴射出來的,至於為何會覺得腳下有大閘蟹在爬,暫時保密,您不妨自己去體驗一下。

  離開科技館,我們又來到了“海洋水族館”那恬靜而富有詩情畫意的溫室,真的是太美太美了!似置身於海洋之中。只見池水碧綠,波光粼粼。池水中有千姿百態的魚兒,在歡歌跳舞。這時才真正領略了海底的奇麗。

  走出水族館,大姨說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去了。我嚷着讓我再看一眼,看一眼美麗的上海,心想:啊,上海你真美,浦東你更美!下次讓我領略你的更美!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