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引人深思的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引人深思的漫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看到過一幅漫畫,雖然畫上沒有任何語言,卻令我記憶猶新:圖上畫著的兩個人正在做一筆交易,雖然這筆交易在我們眼裡是多麼的荒唐、可笑。一位西裝筆挺的人手中拿着一個皮箱子,裡面裝了許許多多的錢,在他對面正站着另一個人,那人手中提着一桶水,顯然,他們正在用水和錢做交易。可想而知,當時的水是有多麼珍貴! 

  當我看完這幅漫畫時,心靈不禁感到強烈的震撼!生活中,任何地方都離不開水,可我們又何曾想到過要珍惜水呢?在我們眼裡,水似乎是如此微不足道。學校的水龍頭前,特意寫了一行字:水是生命之源,請節約用水。可那些人曾好好看過這小小的一行字,更別說誰又遵守過呢?恐怕不會有多少人吧。 

  有這麼一道等式:如果把全球的水當作是一大缸的水,那麼,全世界的淡水就只是一勺那麼多,而我們現在可以使用的大概只有一滴。 

  記得有一次上完體育課,同學們口渴得不行,全擠在教室的飲水機前,湊巧,水已經喝完了,怎麼辦,大家急得跺起了腳。這才知道了水的珍貴。 

  如果現在我們不懂得要節約用水,到了以後,也許就會出現像漫畫中一樣的場景。或許,最後的一滴水會是我們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引人深思的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引人深思的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