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年,我最喜愛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最喜愛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是我最快樂的一年;那一年,是我最難忘的一年;那一年,我是她的第一屆學生。她是我最喜愛的老師。

  那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一天。在班長的一聲令下,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了這位新來的小老師。可她卻在黑板上寫下了兩個字“土(士)氣”,全班同學都安靜了下來。恐怕其它同學的心情是和我一樣的:老師,我們知道這樣的開場確實有點俗氣,但您也用不着那麼直接吧。之後她解釋了,原來,是‘士氣’啊。

  在那一天之後,我們熟悉了。大家都叫她“董姐”,她平常就是個姐姐,和我們一起玩鬧,一起學習。而且,最令我興奮的是——她曾給我一個禮物,一個很有“營養”的禮物。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可惜不是周末。她早早地來到教室和我們閑聊起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她,她卻一溜煙的跑出了教室。知道上課的鈴聲結束了,她才回來。她向我走來,在全班同學的注視下她在我手上放了一樣東西。我攤開一看——雞蛋!?接着她讓全班同學為我唱了生日歌,我早就激動地說不出話了。

  是的,那是我最那難忘的,最快樂的一天。因為我收到了最“意外”的禮物,還有……全班同學一起唱的生日歌。

  那一年的那一天,她哭了,以為八年級再過兩天就結束了。在期末考試的幾天內,班主任抽出了一個晚自習的時間讓我們開班會。我和幾個同學把董姐也叫來了,她唱了一首歌。然後,她流淚了。接着,我們都哭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雖然分開了,但大家還是在一個學校里,我有空就去找她,因為——她是我最喜愛的老師。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朱里初中初三:小薇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最喜愛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