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陽光親吻過的那些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陽光親吻過的那些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眨眼,我的小學生活還差一個學期就將要接近尾聲了。我也要尋找與回憶自己在我親愛的母校——陽光中心小學的那些年,被陽光親吻過的那些年。

  我細細地琢磨過去的小學痕迹,靜靜地凝望着自己的已經舊了的,變了色的,有塵土的書籍。時光如梭。感覺一切就正如回到那燦爛的,難忘的那些溫暖的時光。我們生命中的每一束韶華,每一個年華,都被陽光給輕輕地親吻過,只是,大家早已忘卻罷了。

  小學生活有老師,教我知識;小學生活里有書本,讓我懂得道理;小學生活里有陽光,溫暖我心窩。這一切的一切,初中、高中甚至大學也必然存在,可是你們,卻已離我而去。還記得,二年級時的幼稚與可愛嗎?還記得,三年級時的思考與快樂嗎?還記得,四年級時的悲壯的考試話語嗎?還記得,五年級時浮誇的誇獎嗎?還記得,現在六年級悲傷的回憶嗎!?

  我不願忘卻你們,因為你們是我小學生活里最美好的回憶。看着你們小心翼翼地維護各自的自尊心,看着你們單純的美好的笑,看着你們每日的空虛與奮鬥,我感嘆時光的蹉跎,我震撼時光的迅速,我惆悵那懵懵懂懂的喜歡。我們哪裡懂得很多!所以只是輕描淡寫地,將這些年華給逝去了。

  每個星期一到星期五,我們都能無一不例外地見面,大家都早已熟知對方,可是,那麼多精彩的早晨,那麼多絢爛的韶華,那麼多奢侈的美感,說沒就沒,說走就走,那些年華,你是否能夠忘卻!我真希望,能夠慢慢地撿起那童年的糖花紙,將它們拼成一個豐富的,美麗的天空,是幾米所用畫筆描繪不出來的,是《星空》無法比擬的!

  難忘那被陽光親吻過的那些年,難忘那散落在教室門外邊緣的糖花紙,難忘那閃爍的花苞,難忘那多彩的天空。那是只有你們,才能給予我的。

  六年級:唐伊凡

您正在瀏覽: 被陽光親吻過的那些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陽光親吻過的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