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海,它廣闊無邊,它容納百川,無論是小蝦還是巨鯨,無論是微波還是驚濤,無論是扁舟還是航母,海都大度的接納了他們。

  老師,您就像那大海一樣有着寬闊的胸懷。有時候我們有點笨拙;有時候我們有點調皮;有時候我們愛惹麻煩,但是您誨人不倦,使我們如沐春風。您包容了我們的調皮搗蛋,您包容了我們叛逆的舉動(不交作業),您包容了我們的任性,感謝您,老師。

  老師,您是春蠶,無怨無悔地吐絲,只為結出照福天下的繭;您是雨傘,義無反顧地被雨打濕,只為保護您悉心呵護的桃李;您是船槳,心甘情願地輔佐駕船人,只為帶領船客通往美好的地方......

  老師,衷心地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