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霍金,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霍金,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霍金,我想對您說 

  霍金,我想對您說:有一個人,身上出現過兩大奇迹:生命的奇迹和科學的奇迹,那就是您。在年輕有為的青春期,命運殘酷的把您禁錮在輪椅上,病魔又剝奪了您說話的權利,最終使您身體變形。在常人眼中,命運使您失去了太多,失去了幸福,失去了快樂,失去了正常的容貌……而您擁有的似乎只有數不清的不能,不能在明媚的春天裡和朋友們郊遊,不能在燦爛的陽光下和孩子們放風箏,不能對任何人傾訴自己的痛苦。這會使一個普通人一蹶不振,但您沒有!醫生給您下達“死刑”的時候,有誰又能想到您憑着堅強的毅力活了下來!或許是天妒英才,命運幾乎剝奪了您的一切!可是您沒有向命運低頭,沒有向病魔屈服!您做出一個又一個震驚世界的發現與創造——發現了黑洞洞蒸發性,推斷出黑洞的大爆炸,建立了宇宙模型,撰寫了《時間簡史》……您的大腦代替您的身體走遍了全世界! 

  我崇敬的榜樣啊!您不是一個廢人,您是一個超人!

您正在瀏覽: 霍金,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霍金,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