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愛我的梁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我的梁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四年級的時候,媽媽把我送到了玉林市英挑小學的讀書。 【開頭幾句作用不大,沒有直接入題】 

  在中秋節的前天,別人都回家過節了,而我呢——媽媽在桂平。大姨工作忙沒時間來接我。現在學校里的學生都走光了!正當我不知所措時梁老師走了過來,親切的(地)對我說:“跟老師回吧!”“我…”看着我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梁老師拉起了我的小手往她家走去,就在這時我感到老師的手是那麼的溫暖。 【開始介紹前因後果,但是要注意語言。】 

  到了梁老師家,梁到(老)師端上了熱騰騰的飯菜。看着梁老師溫和的目光(我)一點都不拘束了,美美的吃了一頓。吃飽了,梁老師好象知道我困了一樣,對我說:“ 你去睡吧,老師好要忙呢。 ”我躺在床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睡的(得)可香了,梁老師輕輕的(地)叫了我一聲我就醒了。 【語言太流水化】 

  梁老師還帶我去遊樂園玩呢!我們一起玩過山車,一起去玩摩天輪…。從遊樂園出來后,梁老師還帶我去吃面呢!我狼吞虎咽的大吃了一頓,吃得滿嘴都是。梁老師看見了拿起餐巾邊幫我擦嘴邊說:“慢慢吃,不要着急!”看着梁老師,我心想:要是梁老師是媽媽那該多好啊!可是…幻想還是幻想… 

  到了下午,大姨空下時間來接我。我依依不捨的和梁老師道別後,便來到了大姨家渡過了這漫長的假期。過了一個學期,我要轉學了,我非常難過。因為我不想離開梁老師。 

  我感謝梁老師對我的關愛。她的愛是我學習的動力,我一定要取得好的成績來回報梁老師的愛。  【點題】

您正在瀏覽: 關愛我的梁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我的梁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