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陳老師,在即將畢業之際,我想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感謝您!”您用心良苦地教導我們,關愛我們,讓我們感受到春天般的溫暖,茁壯成長。

  學習上,我們遇到困難,您總是耐心地幫我們解開疑團;我們做錯了事,您嚴厲地批評,使我們不再犯同樣的錯誤;我們哪方面做得不夠好,您就用一個個動聽的故事來教誨我們,使我們從中明白道理;我們因失敗而氣餒時,您鼓勵我們下次力求做到最好,令我們充滿信心。老師,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您浩如東風般的叮嚀,您循循善誘的教誨,我們都銘記在心。

  您知道嗎?剛到這個班時,我們對您還帶有一種畏懼感,不知道您是否很兇。而在那一次,您的目光給了我答案。

  一節語文課,您向我們提出各種問題讓我們回答。我想好了每個問題該怎樣作答,但不敢舉手回答,怕說錯了被同學們笑話,而您卻冷不防地叫了我起來,我正猶豫着要不要按自己想的答案說出去,抬起頭,雙眼觸到了您投來的鼓勵,慈愛的目光,我立刻充滿了信心,把早已想好的答案說了出來,您說了一句對了,我很高興。打那開始,我就認真地聽您講授的知識,思考您提出的每一個問題,並大膽舉手發言,學習成績不斷提高。您那慈愛的目光,給了我前進的力量。

  老師,您用熾熱的愛心,點燃我們的生命之光,您用辛勤的汗水,澆培我們的理想之花。您像春蠶,吐出根根銀絲,您像蠟燭,把所有的亮光留給人間。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