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每一個學生眼裡,老師像親愛的母親那樣和藹可親。 每當我們做錯了事, 老師用親切的話語,教育我們;用導師的真諦為我們指航。父母給了我們身軀,而老師卻滋養了我們的靈魂。 

  老師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在這四年來,您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們做人的道理。在您的指導下我鋼筆字,毛筆字的水平正如芝麻開花——節節高。 

  就拿毛筆字來說吧。在剛開始學寫毛筆字時,我連毛筆也不會拿,要不是您手把手的教我,或許到現在我連毛筆也不拿。 

  學會拿毛筆的我並沒有向其他同學一樣很快就學會基本筆畫,是您,老師,您耐心地給我不斷講解、示範,我才慢慢地,一點一滴地學會如何書寫毛筆字。

  這段時間,您還推薦我去參加縣裡的“五項全能”中是書法比賽。 

  為了讓我和其他倆位同學能夠在短時間內提高毛筆字的水平,您還每天傍晚特意陪我們練字練到六點多才回家,在練字的過程中,您還不斷指導我們該怎樣寫更美觀、好看。此時此刻,我要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為了不辜負您 的厚望,我一定會爭取賽出最好的成績,拿到個名次給您看看,告訴您,您的辛苦沒有白費,您的辛苦是值得的。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