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 

  當我提筆之際,我心裡便升起了對母校,對同學,對老師深深的依戀之 情 

  教師是一個偉大而神聖的職業,是塑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你們是培育鮮艷花朵的辛勤園丁。你們為一棵棵小樹苗修枝,剪葉,施肥,培育出一代代的國家棟樑之才。 有人說,老師像那為了給人們帶來光明而不惜將自己化成灰燼的蠟燭。老師是知識的源泉,哺育我們快樂成長。誰能離開老師的幫助呢? 

  您把您的心血啊,毫不吝嗇地傾注在我們身上,我們便慢慢長大,您的鬢髮卻被辛勞和歲月染白。老師啊,如果我摘到了花朵,我要送您最美的那一朵;如果我採得了碩果,我要把最大最甜的一顆給您。 

  讓我摘取白雲一朵,載着我每天的祝福寄給您;讓我捉住清風一縷,捧送您敞開的窗中,送您一絲涼爽的慰籍。 

  祝您身體健康! 

  學生:余心雨 

  2009年5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