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秦老師;

  您好!

  快畢業了!首先感謝您這麼多年來的哺育!

  時光如雲般飄過,時間的天使一絲不苟地將指針撥向離別在這臨別之時,我的心情如大海的波濤洶湧澎湃,平靜不下來。還記得,我剛剛步入菜小校門時,還是蹦蹦跳跳的孩童,是多麼幼稚、多麼天真,多麼純潔!可是如今,我已經漸漸長大,臉上寫滿了成熟的樂符,還記得,我們剛步入校門時,只會加減乘除,多麼無知,多麼枯燥乏味。而如今因為有您讓我變得更加成熟;因為有您讓我學會感恩;因為有您幾年的辛勤耕種,花兒終於綻放了,奼紫嫣紅;因為有您,果實終於成熟了,碩果累累。花兒翩翩起舞是在感謝這片肥沃的土地;果實頻頻點頭,是在感謝辛勤的園丁;風箏飛得再高,它的線仍牽在您的手裡,永不放開!;遊子走得再遠,他的心仍掛着父親,永不忘懷!。不好!不論我們走到哪裡,我們永論走向哪裡,我們都不會忘記您——老師;在我們因為成績沒考好,垂頭喪氣,您便用“事情已經過去了”,這句話激勵着我們,不要氣磊,努力向上,爭取下次做的更遠是您的學生!

  在這別離之際,我想向您衷心的道一聲:“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您,想您的學生;高燕妮

  2012年6月19日

  重慶江津區菜市街小學校六年級五班六年級:高燕妮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