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了不起的語文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不起的語文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了不起的說他,既平凡,又了不起。他,嚴厲中包含着對學生的愛。他的每一句話都深深地銘刻在我的心裡。他,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他,看上去50多歲,但一雙眼睛,卻是炯炯有神,彷彿藏着無窮無盡的知識。他總是板着一張臉,很難相信,他卻有着一顆年輕而有趣的心靈。

  他,上課很嚴厲。所以在剛剛認識他的時候,我們都有點敬畏。說是敬畏,但畏還是佔了大部分的。他的課堂,比其他任何老師都要安靜,誰也不敢開小差,因為我們心裡清楚,那樣不會有什麼好果子吃。可正是因為他的嚴厲,我們的學風也出其的好。

  他,又很幽默。他的講課方式一點都不死板,時不時就冒出一兩句很幽默的話,引得大家大笑。可偏偏大家剛笑沒多久,他就又板起臉了。有些還沒止住笑的,還被他批評了。他總是能用生動形象的語言,描繪出那課本的內容,讓我們赫然開朗。 他,飽讀詩書。他的腦海里,不知裝了多少知識。每次講課,他都能補充一些我們沒有掌握的知識、沒有聽過的故事。我們在聽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心裡不禁感嘆:老師的知識真是好豐富啊!他,對教學非常的嚴格。無論是對作業還是考試,都是如此:決不允許出現空白,否則,就準備好承擔老師的怒火吧。他對我們嚴格,而他對自己也一樣,他無論多麼累,多麼忙碌,都嚴格要求自己一定要把我們的作業改完。而且,在我們的作業上,都能看到他對我們的教誨,每一句,都包含着對我們的愛與希望!

  他的課又充滿了哲理。他的每一句話,都有深深的含義,還會時不時談談教育現狀,讓原本的語文課竟然有了點政治課的感覺。他就是我的語文老師,是我心中最了不起的語文老師。他的嚴厲、嚴格、幽默、博學,無不深深地銘刻在我的心中。 最後,我想對語文老師說一句:老師,你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的語文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不起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