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魯迅先生不是說,畫好一個人莫過畫好他的眼睛嗎?經過幾天時間裡,以我觀察和體會,認為這句話說得很貼切。因為有一雙眼睛使我敬佩,那就是我們班新來的向老師的眼睛。 

向老師的眼睛大而清澈,總是那樣有精神。在她明亮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鏡,這眼鏡使她的眼睛更有穿透力,猶如學生心裡的探測器呢! 

老師來我們班沒幾天,適應了我們班的同學的學習習慣。她那溫柔 信任 鼓勵有責任感的目光,使我們感到親切,學習的動力十足。 

在老師來我們班的日子裡,我發現老師的眼睛會說話。當老師望着學習上吃力的同學,她好像再說:不要灰心,要迎頭趕上去。特別是不用功的同學,那雙眼睛射出的光就會使同學心裡感到自責和不安。上課時,老師臉上總會露出欣慰的笑容,目光充滿了柔情和喜悅。 

老師的眼睛充滿了師情母愛,我真希望這雙目光永遠伴隨我我們,給我們溫暖 鼓勵 力量!我發現,在老師授課的這些日子裡,我們班很多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默默的努力學習着。 

老師,您的眼睛已刻在我的腦海里,在我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您的眼睛就是我心裡的探照燈,鼓勵我克服困難勇往向前,我想您的眼睛會一直伴隨我。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