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到天上北斗星在閃耀着美麗的光,一閃一閃的,我總有這樣一種感覺:北斗星好像一位慈祥的老人,睜着桔黃的眼睛,和藹地望着他的孩子們。就在這時,我就會想起您——我的奶奶。 

  您對我無微不至地關愛,可我一直不太喜歡您。回想那時對您的態度,我真恨不得一頭撞到牆上,以示我的悔恨。如果天下有後悔葯買,我一定會傾我所有,去買一副後悔葯 

  在我三歲的時候,我玩后回家,您過來幫我拭擦去汗珠,跟在我身後的媽媽問我:“奶奶對你好嗎?”我做着討厭的舉動,把您的手拉開:“奶奶的手粗糙得很,毛毛的,刺痛我的臉了。我不喜歡!”還衝着您:“你的臉滿是皺紋,又是那麼暗黃。你滿是皺皮毛糙,像條毛毛蟲,我最討厭了!”聽我這話,您只是微微一笑,走到自己的房間換藥膏去了。 

  媽媽聽了,忙對我說:“唉!你這小孩……對奶奶不能這樣。我問你,是想讓你表達對奶奶的喜愛,來安慰奶奶晚年的孤寂……”聽了媽媽的話,我雖然有點自責,但幼小的我還是那樣不懂事。 

  後來您躺下了,您走了,媽媽說是到那充滿快樂和幸福的地方去了。 

  奶奶,您快起來吧,別離開我呀!我的頭,我的臉已好久沒感覺到那粗糙的似毛毛蟲刺痛了,但心裡總有那麼一點痛。 

  奶奶,我現在向您表示歉意:我錯了,別離開我,我是喜歡您的呀!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