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次放學回家,您歡迎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快寫作業!”即使寫完了作業,您還要給我加課外作業。當我對您說:“又給我加作業,課文還沒講完呢!”只聽您的嘴裡又蹦出幾個字:“那就快點預習!”唉,又不能玩了。 

有一次暑假裡,我在家看作文選,您走過來說:“看了作文選,對你寫作文有什麼幫助嗎?”“有,當然有幫助了!”“太好了,那你寫一篇作文吧!”“啊,完了!”我叫到。因此,只要有機會,我就來到我的避難處——爺爺的公司,在那裡,我就可以躲避可怕的災難了。可是,我最終還是沒有逃過奶奶的追蹤。屋子裡的“炸彈”—電話響了,奶奶在電話里告訴了爺爺。你們可不知道,爺爺是一個“聽話”的人,於是順手遞給我筆和紙,我也只好“從命”了。 

奶奶,我知道您是為我好,但我希望您不要再給我增加課外作業了,讓我有一點自己的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