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奶奶,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奶奶,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想起那件往事,我心裡就很委屈。

  記得那一次,我在家裡寫作業。突然,我聽見樓下一陣喧鬧聲。接着又是“撲嗵”一聲。我趕緊放下筆,跑下去看個究竟。原來,有幾個十來歲的男孩把一個“小不點”抬起來塞進了一個很大的垃圾箱里,那個小弟弟在垃圾箱里又哭又叫,可是那一群大孩子卻嘻嘻哈哈地笑着,我覺得這一群大孩子真是太可惡了,怎麼能這樣對待比你小的孩子呢?

  我就把那個小男孩拉起來了。這時,您來了,您看見自己的孫子被塞進了垃圾箱里,您指着我就罵:“你幹嘛把我的孫子丟進垃圾里?我的孫子比你小哇!”說完,您氣嘟嘟地把您的孫子拉走了,還一邊走一邊罵我。我根本沒法向您解釋,只是不停地說:“不是我乾的!”您一句也不聽。我心裡很委屈,獃獃地站在那兒。那時候我真想對您說:“真不是我乾的。您怎麼能冤枉做好事的人呢?”可是我還是不敢對您說出我的心裡話。現在我想和您說:“做什麼事情都要先調查清楚再下結論,不然就會冤枉好人。李奶奶,請您以後不要再這樣!”

您正在瀏覽: 李奶奶,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奶奶,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