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我想對您說:

  其實您的女兒長大了,不是原來那個小女孩了。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我無法每科目都考得上九十分以上了。每當我考八十分以上的時候,您總是罵我不長進,您還把我和別的女孩比,比分數什麼的,您知道我有多傷心嗎?我不是萬能,但也不是萬萬不能的。我知道您們家長都想自己的孩子成龍成鳳,但也請你別這樣,行嗎?我會努力,但您也別諷刺我啊!我知道哥哥考不好對您的打擊很大,但您也不能發泄在我身上啊!

  每次您和爸爸吵架,您也發泄在我的身上。

  這幾天,我考試考不好了,您又不准我上網,看電視,出去玩,還不準和我的結拜姐妹在一起。請您別這樣,行嗎?您整天叫我學習學習再學習。我只是一個小學生,我還有天地,我還有自由,我還有朋友呢!

  媽,我今天想和您說的就只有這些。

您正在瀏覽: 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