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深處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我愛做夢,幻想夢中的情節,唯美的花瓣,精美的宮殿,纏繞着樹藤的鞦韆…… 

  小時候,講給爸爸媽媽的時候,他們總是會很親昵的刮我的鼻子,寵溺的撫摸我的頭,輕柔地說:“XX,你太天真了!” 或許真的是我太天真了, 這些事根本不會出現在我的生活里,現在講給給同學們聽的時候,她們卻會在那裡笑我,覺得我很瘋癲。 

  小時候,老是喜歡“天使”這個詞,覺得天使是一種很美好的東西,常常把父母比做天使,她們總是很開心,可是我長大了,小時候那個很美好的夢被這個現實的生活給打破了,才發現這個世界竟然是那麼的現實,那麼的觸不可及,而我卻還一味的沉浸在自己那個不知多少個昨天的夢裡,我發現,如果我還這麼下去,我就只能被淘汰,我發現,我只能去適應在這個現實的世界里,我只能去奮發。 

  或許是夢太過迷離,而現實卻是那麼清晰,我不能選擇逃避,只能不斷向前進。 

  潮汐拍打着岸邊,海風依舊那麼輕盈,我依然在努力,但在心裡深初卻保留着曾經那個美好的夢……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