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深處的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都說:“人心隔肚皮。”以前,我覺得朋友就是朋友,什麼“人心隔肚皮”,“知人知面不知心”都是大人們對朋友這個詞有偏見,只要,你把他(她)看成是好朋友,他(她)也會這樣對你,而且會把你當成一輩子的朋友,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有了更多的好朋友,也理解了“人心隔肚皮”的真正含義,也知道了我是多麼的幼稚。 

  ①1號朋友:她比我大1歲,我從小到大和她玩,但是,每次有了矛盾,都是我要讓她,每次吵架,我都沒有說贏過她,而每次,都是我含着淚水,默默離去,她就和其他同學去玩,一點沒有管我,每一次,都是我對她說“對不起”。她哭的時候,我安慰她;我哭的時候,她卻不知道在哪裡;她穿了新衣服,我都說很好看;我穿着新衣服,別人多說好看的時候,她卻潑我冷水。從那時我就知道,朋友,不是每個都可以相信的。 

  2號朋友:她比我大幾個月,她像姐姐一樣關心我,我們是同學,曾經也是最好的知心朋友。我把我的秘密都和她說了,我們也經常聊天。我們以前一路上學。放學,一起和同學出去玩,別人看了我們都羨慕得得不得了,說難得有朋友像姐妹一樣關係這麼好的,我們一直很和諧,快樂的玩耍,從不吵架。直到一天,班上競選班幹部,我和她競選的是同一個職位,我當選了,她卻沒有,下課,我找她聊天,她卻理也不理我,我知道,她在氣我。同學說,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沒關係。一個周過去了,她有了一個朋友,我沒太在意,沒想到,她把我的秘密全說了,半上的同學都知道,她的那個新朋友是個大嘴巴,雖然,我的秘密不是什麼見不的人的事,但是那至少是我的隱私。過了幾天,我的事全班知道了,但還好,同學們沒有笑我,沒有像她和她的新朋友還有1號朋友一樣笑我,而是告訴我,沒關係,別管她們,她們有病,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把她當成朋友了。 

  後記:我這個人,是沒有朋友就會寂寞致死的,但是,我卻對“朋友”有些畏懼,我真的真的好希望能有一個知心朋友,哪怕一天也好。上帝啊,為什麼找到一個知心朋友這麼難呢?我知道,這不是她們一個人的問題,我也有責任,那麼,可以告訴我在怎麼做嗎?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