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深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中,我走進了媽媽的心境,我聽見了媽媽內心的呼喚。那就是希望我能快點長大,長大后成為棟樑,為祖國和家鄉做出貢獻。也希望我更加健康、快樂。在媽媽的心裡,我永遠是她的自豪、她的驕傲。同樣我也為有這樣一個好媽媽感到幸福。 

  接着,我又走進姥姥的內心世界,來到她的內心深處,我看到了一本書,在書中我聽到了姥姥的內心呼喚,她的內心充滿了對我的關心與希望。我是姥姥最疼愛和最喜歡的人。我的淚水滴下來,滴落在書上,我愛姥姥。 

  最後我走進自己的心靈深處,一路上有許多小精靈陪伴着我。並告訴我他們的名字——快樂精靈、悲傷精靈、生氣精靈、笑精靈、哭精靈、驚訝精靈......他們各有各的長處,比如:笑精靈讓我笑口常開,快樂精靈讓我永遠快樂...... 

  不知不覺,我醒了,我感悟到了內心深處原來是我成長的動力。 

  我終於找到了內心深處的所在,只要你用心去感悟,去體會,去聽,你會發現它就在你耳邊輕輕地迴響。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