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樣做到底對不對(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做到底對不對(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他從小到大隻見過自己的爸爸媽媽兩三次。而且每次還都是開家長會的時候他的爸爸媽媽才從上海趕回來給他開家長會,有時候剛剛開完家長會他的爸爸媽媽就要做上飛機從北京飛回上海。 

  有一次過年,他問她的奶奶爺爺今年他的爸爸媽媽還會回來過節嗎?他的爺爺奶奶以為今年他的父母會回來過節就安慰他說:“你放心吧,今年他們會回來的你放心好了。”他聽到以後開心極了,就興高采烈得出去玩了。 

  在除夕的最後一個晚上,他的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他失望極了,哭着跑到了陽台上,對着天大聲喊道:“爸爸媽媽你們快回來吧!曉民向你們哪!你們是不是不要曉民了?我真的有那麼讓人討厭嗎?十二年過去了,每次同學們和老師問起我的爸爸媽媽是我總是支支吾吾的回答。因為···因為我根本不了解你們,甚至連你們的名字都不知道。你們快回來吧!” 

  此時的曉民傷心極了,他的腦海里產生了一個奇怪的想法,他們總是在我惹出什麼似的時候才回來,我想如果我辦一件壞事說不定他們就會回來關心我了。 

  第二天早晨,他來到學校趁同學們沒注意時把她同位椅子上的螺絲寫了下來,等她同位來到班裡坐下時一下子就趴到了地上。 

  明天繼續!

您正在瀏覽: 這樣做到底對不對(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做到底對不對(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