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障礙,一做到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障礙,一做到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今天天不錯!我興緻勃勃地打開電腦,準備暢遊小荷。 

  當我點開李雲鵬的作文本時,《李天霄我的障礙?》一文便映入我的眼帘。我頂着滿頭黑線看完此文,一股悲戚之意油然而生。想當年我是何等風光,現如今我已是今非昔比! 

  在這個倒霉催的六月,我是噩運連連。首先是考文軒,考了個一塌湖塗,以191分的低分灰頭土臉地錄取,而那個臭猴子卻考了個200分!我欲哭無淚。 

  東風吹,戰鼓擂,我重振威風,準備在下午的七中考試中挽回失去的榮譽。當七中的錄取成績下來后,我又一次失語。雖然我考了365分,但是李雲鵬竟考了371分,全七中第一名!我慘兮兮地以六分之差落後了李雲鵬兩名。 

  真是天妒英才啊!

  其實也不能賴別人,全在我自己,當兩年前小李雲鵬壯志凌雲地寫下那篇文章時,我就該警惕了,可我被那時花開迷昏了頭,整天飄飄然,甚至還引以為豪。當我翻然醒悟時,早就被人甩得不見影了,看來還是老媽說得對:“也不知道你整天驕傲個啥!” 

  是啊,我在驕傲什麼呢?是成績嗎? 

  我想,我已經沒資格了。 

  哼,李雲鵬,你就等着吧!今天,我是你的手下敗將,明天,我們就將站在同一起跑線上開始新一輪的挑戰!我們之間也會重燃戰火,一決高下!既然兩年前你把我當成障礙,好啊,那我就繼續當下去好了。障礙,一做到底!

您正在瀏覽: 障礙,一做到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障礙,一做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