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嚴師—劉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師—劉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嚴師—劉老師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里,我像一隻迷惘的小鳥,是老師不斷地引導我們展翅飛翔,飛向光明。然而,使我們印象最深的老師就是劉老師了。 

  劉老師教了我們三年,她總是穿着樸素,走起路來昂首挺胸,給人的第一印象—嚴!正因為劉老師有着嚴謹的工作態度,我們班才會有這樣的好成績。有一次,學校請來了天安門的幾個升旗手為我們進行升旗儀式。隆重的升旗儀式開始了,升旗手們隨着進行曲昂首挺胸踏着整齊的步伐,威風凜凜地前進。我們班幾個頑皮蛋在大聲說話,還發出陣陣笑聲,影響了升旗儀式的紀律。劉老師看到之後,火冒三丈(馬上用嚴厲的目光盯着說話的同學--老師修改意見),因為這樣會嚴重影響本校的形象。於是,她走過去小聲地對這兩個同學說:“不如讓你們站在升旗台上作代表在國旗下講話吧!”頓時,這兩個同學面紅耳赤,低下頭承認了錯誤。可以說,這個“嚴”字幫助了許多同學。 

  劉老師在課堂上嚴肅認真,但課餘時間劉老師又有風趣幽默的一面。 

  有一次,是學校組織旅行前一天,我問老師明天要不要背書包,老師說:“書包倒不用,大麻袋就要!”我說:“為什麼?”老師說:“裝你們的零食!”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古人說得沒錯:“嚴師出高徒。”我為我有這樣一個嚴師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嚴師—劉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師—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