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能行

  “我能行!”這句話常常掛在我嘴邊,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不管在我的學習上,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難,我總是對自己說:“我能行!”

  記得是星期三的一節體育課上,體育老師對我們說:“這學期的體育考試的項目是立定跳遠。”許多同學都一蹦三尺高,這用他們的話來說是輕如易舉,而我卻坐在座位上們悶不樂。我個子矮小,老師要求跳過三塊地磚,我只能跳過兩塊半磚吶!正當我垂頭喪氣時我想到了“我能行”這句話,我來到那三塊磚面前,輕輕地說道:“我就不相信我跳不過。”說完用勁全身力氣一縱身跳,唉只差一點點就到了。再跳,我暗暗得給自己加油,我一口氣跳了幾十下,到了最後,我終於跳過去了。得了一個優秀的好成績。

  還有一次,張劍老師吩咐我,做一張奧運電子小報,這個我哪會呀!我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正要對張劍老師說明事實,只見他早已走遠了,我不好意思讓張劍老師失望,對自己說了一聲我能行就去做電子報了,沒做到一半就煩了起來了呀這個哪像什麼電子報啊。我趕緊靜下心來重做了一張,只見張劍老師也正好來了我打開給他看只見他十分滿意得點點頭。過了一個星期,我接到喜訊,我的電子小報在全溫嶺是三等獎!雖然不是什麼大獎我卻十分高興。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要相信自己,絕對不能灰心泄氣,要時刻給自己鼓舞:“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