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維護家園整潔我能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護家園整潔我能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住的家在鎮中心的街道旁,周圍的環境像本來的地球一樣美,家門前路兩旁種了一棵棵樹街道兩旁擺放着一部接着一部的汽車,屋后是一片菜地,菜地的邊上有一條小河流。小河流的水以前很清澈,我們幾個孩子一到放假就去捉一些小魚小蝦,可現在由於周圍的人們不斷往路邊和小河流扔垃圾,排污水,菜地.路邊變成了垃圾堆。小河流成了污水溝,小魚、小蝦都死了,我們幾個孩子都沒得玩了。

  在我們生活的這個地球家園裡,本來有碧藍的海水.碧綠的樹林··· ···是它們把地球裝扮得像個美麗的姑娘,可是.由於人們越來越輕視環保的重要性,讓碧藍的海水越來越渾濁;讓碧綠的樹林越來越稀少。地球家園很重要,想讓地球變乾淨,就得先讓我們身邊的小環境變乾淨,減少污染,少製造廢棄的排放,我是這樣做的呢!

  趁放假的時候,我和幾個小朋友一起去街道邊掃垃圾,花槽邊填滿了各種各樣的垃圾物:有五顏六色的塑料袋.汽水罐.泡沫飯盒.碎紙屑,我們先把垃圾掃來堆一堆,然後分類處理,塑料可以回收再造物品,其他沒有再生利用的垃圾物放置在垃圾桶內,給清潔工人定時收放到垃圾站處理。我還經常給鄰居以及周圍居住的新莞人解說保護環境.愛護環境.美化家園的倡議,讓他們不要隨地扔垃圾,不要污染河水。這樣得到了鄰居們的支持,他們幫我們清理了小河流垃圾.污泥,小河流的水又變得清澈了。

  看着我和大家一起做到保護環境.清潔環境的成果,樹綠了.街道乾淨了.菜綠油油了.沒有了垃圾堆.水也變清澈了,我覺得很高興。也許是我們個人的力量微薄,做不到保護地球的環境,但是能把周圍的環境保護,也是我和鄰居們付出努力的結果。

  維護我們的家園,我行,你也行。一起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維護家園整潔我能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護家園整潔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