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能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能行 

  轉眼間,小學六年的美好生活結束了。帶着對小學的眷戀,懷着對中學校園的期待,我們進入了暑假生活。隨之而來的便是軍訓,大家都說軍訓苦軍訓累,但我卻不以為然,但是真的到了軍訓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軍訓是這樣苦,真不知道教我們的教官們是怎麼過來的,他們每天要從八點站到十二點,真是辛苦呀! 

  我能行,我一定能很好完成軍訓任務,我相信我能行!剛一開始,老師就讓我們站軍姿,要做到一動不動、姿勢正確、不能喝水、不能上廁所。剛站一會兒,覺得沒有什麼,但是越往後就覺得越渴,真的好想喝水呀,可就是不允許,有一個同學向教官報告說:要喝水。教官就是不同意,還有幾個女孩子都有點難受、頭暈就下去在一旁坐着,教官說:男子漢還不如女同學?女孩子都沒有說要喝水,你們倒先叫起來苦來,什麼樣子?此時,大家都沒有做聲,只是好好站着,我想一定要比女生強,我要堅持到底!又過了一會兒,再也沒有人說自己口渴或是什麼,教官說:還有十分鐘,繼續堅持下去!我想還有十分鐘,都已經堅持了那麼久,剩下十分鐘,一定要做的更好。我正了正姿勢,繼續堅持着。教官又說還有2分鐘!我更是一動不動,認真的站着,教官說:好了,大家可以休息一下了,喝水吧!終於結束了,我正要活動活動,但是腿卻很疼,不能動彈,雖然如此,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很好的完成了軍訓的第一節課程! 

  我是男子漢,遇到任何困難都會說:我能行。為了祖國的未來,為了祖國更加強大,在漫漫學習路上遇到任何困難,我都會說——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