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能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能行 

  寧波華茂外國語學校 704班 林昕 

  金秋十月,第九屆校運動會在同學們的期待中拉開了帷幕。 

  秋風徐徐,細雨綿綿,卻絲毫沒有影響我們的情緒,100米決賽即將開始,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準備拼個你死我活,我不禁有了一絲擔憂,我的腳在昨日在預賽中便已受傷,不知今日…… 

  只聽到“砰”的一聲,裁判員的發令槍無情地響了,運動員們如同一支支離弦的箭,沖了出去,不知怎麼我起跑慢了,但我依然緊追不捨,只見我的生平大敵——夏俊,腳下生風,脫穎而出,我的腿隱隱作痛。加油!加油!我心裡默念着,我咬緊牙關,腳下像是裝了賽車的輪子!我的大腦一片空白,漸漸,我超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對手沖在了最前面。觀眾席上的加油聲此起彼伏,一陣蓋過一陣,“二十米,十米,五米!”我不顧一切地沖向了終點…… 

  “金牌,第一,林昕,你好棒!”我衝過終點,虞佳便迎上來興奮地說。我只感覺腿部一陣劇痛便支撐不住坐到了地上,我拚命搖動着腳,兩眼汪汪,虞佳忙着急地問:“怎麼了?你怎麼了?”我搖了搖頭,緊咬着牙關踉踉蹌蹌地走回了休息處,虞佳、胡芳蕾不住安慰我:“沒事,還有一個半小時呢!”可這時廣播里傳來了一個聲音:“400米決賽因天氣原因提前一個小時!”這如二個晴天霹靂,給了我沉重的打擊!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腳傷卻絲毫不見好轉,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只覺鼻子一酸,不爭氣的淚水便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滴濕了衣服。此時此刻,我獃獃地望着紅色的塑膠跑道,灰濛濛的天,火熱的充滿着希望的心,在慢慢冷卻,冷卻沉到了谷底。 

  時間還是到了,我因傷退賽,我身邊的虞佳早已淚流滿面:“林昕,你原來預賽第一,決賽也可以第一的,一百米的金牌是以犧牲400米的金牌為代價才得到的。”見她如此激動,我不禁反而笑了,安慰她說:“你怎麼比我還傷心呢?這次沒得到金牌,下次我還要再創佳績,看到原來屬於我的金牌掛在了別人的脖子上,我就決不認輸!”“好樣的!林昕,我期待你的再次飛翔!”虞佳破涕為笑。 

  是啊!人生總會經歷風雨,重要的,是你是否堅強,我默默地對自己說: 

  “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