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六(11)班 高聞 

  “我能行!”這句話,時時刻刻縈繞在我的耳畔,能讓自己充滿信心,從而取得成功。 

  新學期開學了,數學要考試了,是考查關於分數這一單元的。分數這一單元是我最不拿手的,為了考個好成績,我趕忙認真複習,做好充分的準備。試捲髮下來,我迅速瀏覽一遍,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其中有好多題目我都有些看不明白。但沒辦法呀,總不能不寫吧,我只好硬着頭皮在那兒埋頭做着。交卷的時間到了,我腦子裡卻一片空白,別人和我說話,我彷彿聽不見任何聲音,只能看見同學的嘴一張一合。試卷改好后發下來,我驚呆了,我只考了“87”分。整整一個上午,我沮喪極了,心裡空空的。 

  回到家,我無意間看見貼在我房間牆上的橫幅,上面寫着:“我能行!”那是爸爸送我的一句話,爸爸想用這句話勉勵我,讓我從這句話中受到啟發,鼓足信心,獲得成功。 

  那次考試后,課餘時間,我一直學習研究關於分數的知識,在厭煩得不想學下去時,我就小聲地提醒自己:“我能行!”漸漸地,分數已經不是那麼難的了,相反,我還覺得它特別簡單。 

  過了一星期,我們又考了一份關於分數的卷子,好像比上次難些吧,因為同學們都愁眉苦臉的。不過,我已經不是當初的我了,迅速瀏覽一下試卷,切!什麼嘛,太簡單了!我奮筆疾書,一會兒就寫好了試卷,接着,我又拿出草稿本,重新驗算一遍,做完再和試卷上的答案對,如果答案不一樣,就再重新算一遍。終於麻利地寫完了試卷,這時下課鈴響了,我們交了試卷。 

  一天後,試捲髮下來,我得到了理想的成績——100分,我激動萬分,恨不得瞬間把這個消息告訴全世界的人們。放學了,同學們向我走來:“高聞,你真厲害!全班就你一個100分,你有什麼訣竅嗎?”我笑笑:“相信自己,我能行!”同學們一頭霧水,問我什麼意思,我只是意味深長地笑了笑。 

  從此:“我能行!”這句話常常掛在我嘴邊,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不管在學習上,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難,我總是對自己說:“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