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說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我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說我家 

  在我看來,家永遠是讓我心情舒暢的避風港灣。我與爸媽組成的小家庭成天充滿歡聲笑語。身在其中的我感到很幸福,為自己有這樣一個活潑可愛的家庭而感到歡喜。 

  我家坐落在風景優美的江蘇泰州,家裡也挺大的,樓上樓下加院子也有三百多平方米。院子里種着奇花異草,香飄萬里。冬天陽光充足,夏天也很涼快。家裡裝修不豪華,也沒有舒適的sofa,卻因為有我們三人的“裝飾”,顯得特別溫馨。 

  爸爸——“幽默大師”,總喜歡對我們賣關子,就算是天大的災禍一到爸爸嘴裡,也成了動人的音符。一次,我家遭賊了,偷了一條濕毛巾,本以為沒什麼。晚上,媽媽接我放學回來,爸爸臉上露出詭異的笑容正等着我們:“喂,我要告訴你們一個不幸的消息。”“什麼呀?是不是又打牌輸了。”我和媽媽很疑惑,忙追問爸爸。“不是,也許比這個還可怕100倍”,“不會吧!”爸爸這回終於開口了,勉強微笑着說:“前幾天剛買的鱷魚牌米色牌皮鞋也被小偷偷走了。嘻嘻!”“啊,400多元錢都泡湯了!”我和媽媽差點沒暈過去。 

  我,也被光榮的稱為“出色演說家”。一到晚飯時間,便是我的“演說天堂”了,把我們學校今天發生的,路上看見的等等新聞全都敘述一遍(稍微加了一點點感情色彩)。可算“似長江之水滔滔不絕”。而作為觀眾的爸爸媽媽就拍手叫好,這時候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 

  也許我的媽媽是屬狗的原因吧,她很勤勞。媽媽每天早起晚睡,辛勤地打掃着家裡,操持着家務。當累了一天的時候,她又要輔導我的作業。可真是為家裡任勞任怨啊!因此,“辛勤勞動者”的宣章就非可親可敬的媽媽莫屬了。 

  就這樣,每日每天我們家都上演着新鮮的話劇,而這正是我們一家三口和諧相處的關鍵點:今天來個羽毛球大賽,明天又是K歌大賽。真是其樂融融啊! 

  哈哈,這就是我家:一個永遠生機勃勃,獨一無二的和諧幸福家庭。我愛我家,愛這個永永遠遠充滿愛的小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說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