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說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爾基 

  有人說母親是一杯純凈水,透明的,沒有絲毫雜質;有人說母親是嚴寒冬季里一件厚厚的棉衣,為兒女遮雨避寒;有人說母親是避風的港灣,在她的懷抱里最溫暖;有人說母親是一眼清水長流的甘泉,永遠滋潤兒女的心田。我說母親是一束和煦的陽光,映在我心靈的深處。 

  母親,還記得那年,每當母親牽着我的小手一步一步走上樓梯時,總會說:“牽着女兒的小手,就像牽着春天的溫暖。那時,我似懂非懂地聽完,就只會傻傻地望着母親笑。 

  很小的時候,我就抱怨母親的嘮叨,甚至堵着耳朵不願意聽,總認為那是一種噪音,久而久之,便由不適應到習慣。後來,我離家獨自到外面上學,每天都安靜的可怕,開始覺得生活好像少了些什麼似的,心裡總有些不踏實。直到母親晚上打來電話問候,才忽又找回了什麼。真正的懂事後,我才悟過來----嘮叨是母親那無微不至的愛。 

  母親是平凡的,但是,母愛卻是偉大的。 

  母親的愛有如一眼泉水,永遠不會枯竭。這種用水來滋潤的愛,甜甜的、淡淡的。雖然味道不及清茶的香醇,但我知道這泉水的濃度,我懂得這甘甜的泉水勝卻人間芬芳四溢的美酒。 

  水是透明的,就像母親那沒有雜色的愛一樣。子女汲取着母愛的泉水,在愛的滋潤下茁壯成長。水是平凡的,而又是偉大的。這水更像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可以納百川,可以納每一滴水,無論大小;正像母親包容子女的一切,無論對錯。 

  母親奉獻的是滿腔滿懷仁溫不冷的心血來供我吮咂! 

  在生命的長河中,無論是母親輕聲細語的叮嚀、意味深長的教誨、默默無言的呵護,還是體貼入微的摯愛,無時無刻不給我以溫馨的慰藉。“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悠悠寸草心,難報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我說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