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描寫胖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描寫胖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濃得一點也不恰當的眉毛,“賊溜溜”的眼睛下有一個“翹”鼻子,一張苦瓜似的臉,一頂終年不換的帽子,一副黑色的眼鏡,還有整天休息不下來的嘴巴。他就是我們班的劉小胖。

  劉小胖長得白白胖胖,笑時眼睛眯成一條縫,還有兩隻大大的耳朵,可愛極了。別人看了,準會說:“一看這樣子,就知道是個有福樣。”

  隨着年齡的增長,他越來越胖,也越來越體會到了胖的壞處,在籃球場上,瘦子們個個生龍活虎,越戰越猛,他就不行了。沒到五分鐘就下場了。每次體育評比,不是他吹,樣樣都是第一,可惜是倒數的。他沒事的時候,就自己瞎哼哼:什麼“俺沒有文化(暗梅幽聞花)……

  劉小胖愛好語文和數學,而且寫作業很快。尤其是數學家庭作業,剛念完題,本子就交上去了;而且很少有錯題,和我有一拼之力。

  六年級:血恨雪恥

您正在瀏覽: 描寫胖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描寫胖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