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胖子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子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胖子學校

 浙江省瑞安市 莘塍實驗小學五年制五(3)班 戴佳利  在*國有一個胖子學校。這個學校專門替胖子們減肥,聽說效果還不錯呢!

  學了,團團、球球、圓圓這三個小胖子也來到胖子學校就讀。按照慣例,他們三個都先稱了下體重。天啊!團團200公斤,球球180公斤,圓圓150公斤!

  這個學校的課程很奇怪,都是勞動課,吃蔬菜課等。團團,球球,圓圓很不滿,翹着小嘴說:“那我的巧克力、肥肉呢?還有懶覺,都要從此消失嗎?”

  一天,團團吃青菜吃夠了,就跑到火食房去偷吃了兩口肥肉,正好被校長發現了,校長罰團團吃三株青菜。

  又過了幾天,球球偷吃了五塊大巧克力,他覺得還不過癮,正想拿第六塊,恰巧被校長看到,校長罰球球和鄰居小朋友踢一天足球。

  不久,圓圓裝病,在家睡了場大懶覺。校長家訪時發現了,罰圓圓做一星期家務。

  學生門都非常痛恨這所學校,更討厭校長。他們想轉學,卻不行,只得繼續在校長的見空下減肥。他們很盼望早點畢業。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胖子學校的學生終於畢業了。他們現在的體重,和剛進這所學校時的體重大大不同。團團現在是60公斤,球球是55公斤,圓圓是50公斤!

  現在,他們已畢業了,但還是每天堅持鍛煉,做做家務,不再偏食。他們十分感謝胖子學校,感謝校長。

  同學們,你們身邊有小胖子嗎?趕快讓他們去胖子學校吧!

  指導教師:戴金雲

很有特色的一篇童話!各個人物的名字取得很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胖子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子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