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關心我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關心我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關愛及愛我的人,對我的照顧十分的有加,我在這些親人們的呵護下茁壯成長,讓我感到沒有一絲的不安……這些人有:爸爸、媽媽、奶奶……他們對我的愛真是無微不至,但要說最關心我的人,那就得非奶奶莫屬!

  我的奶奶六十幾歲,個子不高,瘦瘦的身材,是一位精神飽滿、沒有文化、勤勞樸實又和藹可親的老太太,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她幾乎每天都在家裡忙碌家務,身上總穿着灰色或黑色的衣服,滿是皺紋的臉上經常露出燦爛笑容。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被爸爸媽媽責罵的時候,奶奶總會站在我這邊保護我、安慰我……但是,該嚴格的時候,奶奶絕不會放任我“為非作歹”,她會豎起她那粗糙的手掌教訓我,但我一點也不會責怪奶奶,一點也不會恨她。我知道,奶奶是在為我好;我也知道,奶奶會打我是因為她愛我,裡面包含着對我濃濃的愛……

  奶奶不僅在生活中對我處處照顧,在我的學習上也是十分的關心啊!有一次數學單元考試考砸了,老師要我們把試卷帶回家給家長“過目”,當時我的心裡就不由的“冷”了一下。我拿着這滿是紅叉叉的試卷,猶豫了再三,就像有一隻小兔子在心裡跳來跳去。當時的心情不知用什麼來形容,焦急萬分啊!正當我無可奈何之下,腦子裡突然閃過一個想法:冒充媽媽簽名。我拿起筆,正想寫的那一刻間,奶奶看見了,便向我走來,我心想:完了,死翹翹了!誰知奶奶並沒有責罵我,而是在那靜靜的給我講道理……我聽了后,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我拿起試卷,來到爸爸面前,儘管被罵了一場,但是我十分開心,因為我知道了做人不可以猥瑣、不可以做小人……

  奶奶是多麼偉大啊!她對我真誠大愛,讓我永生難忘!奶奶給我的愛,是無窮的!她的愛就像水一樣毫無雜色,一樣平凡又不可缺少呀!

  六年級:性情淡漠

您正在瀏覽: 最關心我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關心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