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的哈莫雷特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哈莫雷特5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不起,因為畢業考試,很久沒更新了,還有,上次題目忘寫“4”了)

見識·精靈王對戰

主人又用經驗把我送到了57級,學會了“龍爪閃空破”呢!很快,我發現自己變了,變得更強大了,變得更快了,能力越來越強了,單純的野生精靈顯然不夠我練級了,只有天天無聊的與眾多精靈們聊聊天,有時交流一下子戰鬥經驗……好想與其他賽爾的精靈戰鬥啊!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有了這麼個擂台——精靈王!

當我興高采烈地參加比賽時,卻發現,擂台的一邊,站着攻防兼備的卡魯克斯呢!這應該是第一次遇到融合精靈吧!不過,他也忒難打了點吧!不過,也只有硬上了。

比賽的哨聲吹響了!我,先發制人,使用“龍爪閃空破”,傷了他大概三分之一的血量。對方使用了“破攻”,我忽然覺得自己的攻擊能力有了很大的約束,第二次只打了他四分之一的血量,對方繼續“破攻”。

有了!他不是減我的攻擊么,我就用“水流彈”啊!因為水克地,加上他特防不高,所以……他轟然倒在了我的腳下了。

嘿嘿,首戰以成功告捷!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哈莫雷特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哈莫雷特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