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的哈莫雷特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哈莫雷特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  .  失敗

35級的我,又想再出一次風頭了。

果然,主人又派我去攻打里奧斯,讓我鍛煉鍛煉。當時我還沒領教過里奧斯的厲害,便爽快地答應了,不想後果怎樣。

來到火山星,我感覺一股熱氣直撲臉來,使我難以忍受這騰騰的熱氣。此時,我永遠也想不到,我離失敗已經不遠了!

戰鬥開始了!里奧斯先發制人,使用了“密集火網”,傷了我大概四分之一的血量!而我則使用“碎石”,里奧斯竟然毫髮無損!為什麼,都屬於BOSS級精靈,差異怎麼這麼大?

我徹底改變了對它的態度。我開始畏懼它了。

第二回合,它再次使出“密集火網”,可惜這次沒有打中我。我的“碎石”倒是打了它個致命一擊,但是他還剩下四分之三的血量。

第三回合,里奧斯發飆,“密集火網”打了個致命一擊,我轟然倒下,暈厥在地,不省人事……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我已躺在雪白的床上,旁邊有焦急不安的主人和波克爾姐姐。主人見我醒來,立刻撫摸着我的頭,一副關心的樣子。主人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莫莫(我的小名),我以後再也不會讓你苦戰了!”

儘管我輸了,但我知道了:不能驕傲!比我厲害的精靈數不勝數,只有艱苦練習,才能成為王中王!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哈莫雷特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哈莫雷特3 暫無評論